close

╭─┼┌─╮┌╮ ─┐╮╭─┼┌─╮┌╮ ─┐╮
╭─┴┼─╮┌┐──┼┘╭─┴┼─╮┌┐──┼┘
╭──╯  ┌┐┬─│ ╭──╯  ┌┐┬─│ 
│├───╯┌┐│ │││├───╯┌┐│ ││
│└───┐│││ │││└───┐│││ ││
╰╰───╯└╯┴╯╰┘╰╰───╯└╯┴╯╰┘

有谁看得懂,记得说一声。

奖励你一个JCO donut.

 

 

 

至于那个PC FAIR那篇。。难产啊。。

啊~来,1,2,3,push。

还是生不出。

所以等下次吧。

 

 

考试周啊。

考试第一天-2009年4月21日-Modern physics。

 

我炸!

没完全读完就进考场。

拿到考题,看了一篇,深吸一口气。

再呼出来~

┌─┐─┬┐
│ │╮│┐
│ │└│┘
│ │─┼╯
│ │┌│ 
└─╯└╯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很多都不会做啊。 【不是完全不会做,是不确定】

冷静~冷静~一定可以做完 【当时候的自我催眠】

两个小时过了,考卷纸也交了。

我的心情就翱翔在天空的小鸟,没有负担啊~

我飞飞飞~

懒惰预测我这科的成绩了。

多半很难看。 【虽然不至于fail】

 

 

第二科-2009年4月23日---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s

这科嘛。

当天差点起不来--原因太迟睡了。

还好我临时有第二个我告诉我说:宝宝,起身咯。再不然你的这张paper就是写一个TH。tidak hadir 【这个似乎是SPM的吧?】

“疾”一声,我已经从床上飞起来了。

满面汗珠,气喘如牛。 【众:这么夸?】

骗你的啦。

只是有个下意识叫我起身而已。

 

开始考试,我的头脑还在offline mode.

根本不想开工。

我就先去做那些cloze passage之类的。不用花脑筋。

最好头脑warm up了,才开始pia essay。

 

还好,这个paper并不难。

只是那个essay部分,给了我很多难题。

突然整个头脑都是空白,不知道要写什么isi。 Orz

 

考试完毕,我又是一只小小鸟~

飞呀飞~却也飞不高~

 

最后和朋友去MCD小庆祝一番。

lydia的衣服被某个王八蛋男生spill到cola。

那个王八蛋说了一句就走人。

KNS,人家是女生leh,多少你都要supply tissue还是手帕啦。

再不然也要offer help啦。

一点都不gentleman,显。

还不用紧,他就坐在我的一点钟,开了laptop,过后就没看过来了。

哇,我的火气就滚了。

很想要把我手头上的fries一个个丢死他。

然后再pepper packet里面的pepper丢死他。让他一整天都打喷嚏。

显。

最后走的时候,我瞪了他。

他还是没有feel。

显x2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还有一科,下个星期二。

basic economics---resit paper 【上个学期我fail的】OTL

 

温柔的提醒:我是读microelectronics and physics。为啥要读经济啊!!!在我的成绩单留了一个污点。 【摇头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