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我拖了很久的post,迟迟未写完是因为自己会写得很痛苦=w=

以下。

我去小学当代课老师的游记吧 【这是第二次】

 

我大约述说第一次吧。

连续三天的代课老师。

同一个班级,三年级。

 

第一天,我保持严肃。

第二天,我们打成一片。

第三天,他们爬上我的头。

我火气滚了少许。

于是发生了以下事列。

 

中五十二点半至一点是他们的午饭时间,我想报仇 【虐待狂】

到了十二点半,我大声说:谁都不可以出去!全部坐下!

斜眼一看,有个小子要偷溜,我大喝一声:赫!你!要去哪里?给我坐下!

那人听了,看着我,缓缓做回自己的位子。

 

我也不教书,就一直看着他们,一直鸟他们不懂得珍惜读书时刻,然后又鸟他们不听话之类的。 【第一次鸟小孩子那么严重,对不起自己,Orz】

 

最后大家保持沉默良久...

好久...好久...好久...

【其实那时候我想打破沉默的了= =,可是基于是老师的威严,不能轻易出口】

 

过了不久,某某老师经过我的班上...斜眼望进来【这栋楼只有我这班没去下课,囧】

我以为她只是经过的,所以美丽会她。

岂知,她敲敲门,望着我说:老师我有话和你说。

感觉上很不妙了 囧

 

她说:老师,要放他们下课了。已经有家长打电话投诉给校长了。

我当时候的脸部表情就是囧MAX。Orz

 

我立刻和学生说:你们可以去下课了。

全部人就冲着出去吃东西= =

 

还好事后没有大碍,校长也没有要见我=w=

 

这就是我当代课老师最囧的一次。

 

 

外题:我总共当了6次代课老师。结论是,教小学生,很需要爱心+耐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