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在这里reorganize我自己的头脑memory。

 

1)上个学期挂了两科。microelectronics II和electrical principle。

再加上前一个学期的circuit and signals。

再加mai这个学期的advance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I和 microprocessor 8051。

这个学期总共要考5科。

天。

若是这次有一科不及格,那么就等于我要等一年半才可以进advance diploma+degree。

我可不想不及格啊啊啊。

我在想着,若是真的留级了,我会怎么做?

做工?然后呢?

还会有心读书么?

啊。先不管这些,读好好个,pass完全部就可以了。

 

2)我要买新电脑啊啊啊= =

目前的LAPTOP不能使用PS,还有很多programming program也不可以run。。

MSN一直写着hunting core i5 750。。

很明显我还没hunt成功,慢慢等吧..

或许等到我的总成绩出了才打算是否要买电脑?

 

3)200个书签啊啊啊= =

动工Ing..

 

4)microprocessor tutorial啊啊啊= =

懂什么是74H么?

就是mov A, #data address

 

5)为房间的事情烦啊啊啊啊 = =

要搬房间,因为室友要找coursemate一起住。

现在我找到房间住了,可是要把旧的房间租出去啊啊。

善心人士,来找我足下房间吧。

 

6)还有很多= =

 

 

我的天呐。

高等教育生活就是这样的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