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回家乡不久就被妈妈念:“彦啊彦,那颗牙齿快拔掉咯。”

一日念三次,无形中,这个怨念进化为咒文。

最后我似乎被诅咒了,今天早上突然有心情去拔牙 。

 

没啥钱,所以去政府的klinik pergigian拔牙- -

早上九点从床上爬起来,十点抵达诊疗室。

给了一块钱报名费,拿了号码,坐下慢慢等待。

等了约一个小时【中间看了一个小时TV3的卡通片】,missy就叫了我的名字。

 

进去以后,印度医生就用两条细铁棒 【其实是牙医的专用工具】,左敲敲,右敲敲我的牙齿。对这一旁的missy念着我听不懂的术语。

 

然后她说:boy, sudah ok.

我说:saya tarak gigi rosak?

她说:tak ada。

我说:ini ada rosak ?【指我的牙齿】

她说:itu tak ada rosak。

我说:tapi saya mau cabut wor。

她说:ok 。tunggu sekejap

 

接着,她拿起一个针筒,推了针筒的头,少许的药水溢出来。

我看了,手脚不禁寒颤起来。 【N年前没有拔牙很久了】

电光火速之下,我的牙齿已被打了针。

瞬间,我的牙龈麻了起来,我的嘴唇也是。 【感觉上嘴唇肿了起来,不知道可不可以媲美angelina jolie】

 

牙医说:sudah ok .pergi cuci mulut dan pergi kaunter bayar satu ringgit。

 

我去厕所漱口了,照了镜子。奇怪?牙齿怎么还有在?

可能是新科技,打针也可以让牙齿掉落吧?况且我的是乳牙,很难拔的吧?

不理那么多,我去kaunter给了钱,然后回家了。

 

回到家,就告诉妈妈了一切。

妈妈就开始在一旁念我了。

“彦啊,人家打的针是麻醉药啊。你需要在那边等一会儿,然后护士才会再叫你进去拔牙的。”

啊~活了这么大,既然傻傻以为打针可以让牙齿掉落 OTL

整个世界都黑暗起来了。

过后无论妈妈怎么念我,我都不要去拔牙了。

此事发生于2009年5月5日。

 

笔于

天真无知的chunyen202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