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有个行动党行动室。行动室前面放了两条高高的火箭,应该是有一层楼那么高。

 

每天驾摩托经过都会看到,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是放两条,而不是一条。

 

我问了一些人,他们跟我说:“噢,因为他们要像火箭一样,两条火箭直直去!(用福州话将会更好笑。)”

 

我再问:“去那里?”

他回答:“去夺取国会议席还有州议席啦!”

 

那时,我就像猫头鹰一样,一直在那边哦哦叫。

 

我在 YOUTUBE 有看到一些行动党的演说。很好笑。

 

例如:1)政府给你钱,不要不收。因为反正都是你的钱。

      收了做什么?投给火箭!

2)马华送你二十九寸中国电视机,不要爽。用用两年就坏了,没保障。   投火 箭,有保障。

 

还有很多啦,不记得了。

 

还有,我觉得马华很大胆!

他们敢敢在行动党的行动室前面挂布条,还有插广告板。

 

我还有看到火箭、月亮和公正的旗同插在一条杆上。

 

突然妙想天开,想起以前看过的美少女战士。

 

有一个少女战士,她常常出现在月亮下面,然后说:“我代表公正、正义,要替天行道,铲除你!”

 

忘记了她的 ULTIMATE 到底是不是射火箭的。

 

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