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已经是18岁了。

 

我曾听过女大十八变,不知道男生十八会是怎样。 @_@

 

一直到去年,我都没拥有手机。

 

因为,我曰:“手机乃祸水也。”

 

大家赞同吗?难道不是这样吗?

 

有了手机,有很多东西要去烦。如几时几时要进钱,每天被一萝萝的讯息吵,还有没有个人的空间。

 

以前,我是神龙见首,不见尾,要找我都难。因为我常常不在家。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有了这粒大型追踪器,无论我在那里,都一定有人会打过来问我在那里。

 

当然,手机也有些好处。当人家放飞机的时候,可以第一时间打过去确定。还有就是,大家都很公认的,有了手机,泡妞都会比较方便,而且发展成情侣的机率会很高。这可是很真实的。

 

根据我的调查,在我学校的大多数情侣都是靠手机来发展成功的。

 

现在应该说说我如何得到手机。

 

到底我是如何得到手机呢?

 

我可没耗到一分一毫。^^

 

话说起来,这个要说到去年我到柔佛去做工的时候。


别问我在那儿是做什么工作,需要用很长的时间解释。


总之,那份工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,是很特别的。


我在那儿工作了大约两个礼拜,老板突然向我说道:“为什么你不用手机?”


我说:“没必要嘛。就不用咯。”


他说:“是吗?你知道吗?有时候我有东西想找你的时候,都不能和你联络。真麻烦。算了,明天吃午餐的时候,我带你去买一架送给你。当作是奖励你。”

我回道:“随便。我不要什么最新的手机,给我一架二手的 3310 或者 3315 就可以了。丢狗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。”


那一天,我都很兴奋,因为我快要有手机了。


第二天,老板他就买了一架 二手的 3310 给我,80令吉。还有卡通企鹅在机壳上。

我说:“老板,你给人砍了咯。我在 Sitiawan 50 令吉就可以买到了。”

他说:“还敢说,谁叫我们那么需要。贵都要买咯。”


这个是我手机的来历。


28日是我的生日。不用说我很幸运,因为我出生的那年不是闰年。


不用讲大家都懂,228日的半夜,我的手机就像猴子一样,一直在那边跳还有叫。


虽然是很吵,但是我很爽。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。^^


当然,还有卡乔鸟凌晨三点 send 来的讯息,令我更爽。

没记错的话,那天我总共收到了 大约30 封讯息。由于是3310的关系,maximum 的讯息大约只能26 封而已。害我不得不删除一些讯息,那时的我真是不爽3310,很想把它拿去浸猪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