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我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。

回到家中,冲个凉,倒下去,死掉了。

今天,我想出门。

上摩托车的那一霎那,我听到“啪“一声。

啊!我的腰好痛。我整个人僵在那儿好久,好像有五分钟那么久。

唉,不奇怪啦!好久没打球了。加上昨天又和朋友打赌,不拼着打,如何赢?(输了要请喝 100 PLUS。)

僵在那儿好久过后,我把我的脚提起。 WALAO ! 抽筋!!!!!

又在那儿僵着很久。

心里开始不爽了。

其实我出门是要去载我的妈妈和妹妹。

路程好远,来回需要二十分钟。再加上一次只能载一个人,所以今天我花了四十分钟在摩托上。

我屁股差点就生疮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y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